運動雲

快訊/陳將双腳踝大扭傷勢曝光 季軍戰傷退砍11分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季軍戰,世新大學陳將双傷退。(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新大學超級新秀陳將双傷退,但球隊仍拿下本屆季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UBA男子組1級季軍戰,世新大學即便頭號戰將陳將双在第3節右腳踝嚴重大扭傷退,反而在此節打出17比0猛攻,最終以67比64逆轉收下季軍殊榮。賽後世新總教練何正峰也親曝陳將双傷勢,透露他右腳明顯腫脹,已經緊急送醫治療。

本屆UBA賽事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世新,昨日在4強戰不敵衛冕王者政治大學,最終僅能與台師大爭奪本屆季軍,此戰世新上半場更是陷入苦戰,半場就陷入10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世新頭號主將陳將双更在一次切入時,意外踩到對手造成右腳踝大扭,隨後退場無法再戰,但世新此時反而打出流暢團隊攻勢,一波17比0逆襲,最終驚險以3分收勝。

賽後台師大總教練李秉鴻就說,「當陳將双、張俊生在場上時,我們的防守目標相當明確,反而在兩人退場後,球員們抓不到場上的防守主軸,反而在防守端出現鬆懈。」

此戰陳將双僅出賽20分鐘,砍下11分、2籃板、1助攻、1抄截,賽後也緊急赴醫院檢查未出席記者會,世新主帥何正峰透露,「陳將双腳踝明顯腫脹,已經送醫院進行治療,才能釐清後續傷勢狀況。」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季軍戰,世新大學陳將双。(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將双在本屆UBA季軍戰砍下11分。(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陳將双何正峰UBA台籃世新季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