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妻偷抽菸被逼退院! 日翁怒拿拐杖爆打老婆頭被逮

▲▼醫療,化療,住院,醫藥,開刀,手術,示意圖(圖/CFP)

▲嫌犯因不滿妻子偷抽菸,竟在家施暴。(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北海道一名58歲男子因為不滿病妻在住院期間偷偷抽菸,導致被醫院要求出院,因此在自家持拐杖對妻子施暴,導致對方頭部受傷,隨後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北海道新聞》報導,58歲的嫌犯25日深夜12時至12時34分之間,在北海道帶廣市的住宅內,持拐杖多次猛烈毆打60多歲妻子的頭部,導致其受傷。事後他自行打電話給110自首,坦言向妻子施暴,隨後在警署被依傷害罪嫌逮捕。

嫌犯自稱從事建築業,而他用來施暴的拐杖則是被害女子平時使用的物品。

面對警方調查,男子聲稱,是因為先前妻子因病住院,但卻在醫院內偷偷抽菸,違反院方規定,導致被要求出院,他一氣之下才會出手毆打妻子。

事實上,大部分的醫院都嚴禁吸菸,除了會造成其他病患困擾外,就算病人是在吸菸區吸菸,也可能因為吸菸導致無法進行手術或是其他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