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之亂!高雄3人街頭大亂鬥 低胸裝女見這幕崩潰哭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26日一早發生3名男子在街頭互毆,而一名穿著低胸裝的女子在旁邊觀戰,並因為情緒崩潰大哭,警方趕到現場之後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場烏龍誤會,鬥毆的兩派男子都以為對方是女子的「前男友」,所以才動手。

▲張姓女子看到這個情況,情緒崩潰大哭,旁邊是他的陳姓友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張姓女子看到這個情況,情緒崩潰大哭,旁邊是他的陳姓友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上午7時許,左營分局獲報在文強路與孟子路口有糾紛,文自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了解。經了解,43歲的林姓男子誤以為自己的張姓女友被前男友帶走,到上述地點找女友,女友當時與42歲的陳姓友人跟49歲的李姓友人在聚會,陳姓友人跟李姓友人也以為對方是讓張姓女子傷心的「前男友」,當林男衝到現場時火氣爆發,所以在還沒有溝通的情況下,3人就打起來。

警方到場已沒有糾紛情事,將現場4人帶回派出所了解,目前3個男子都互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