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徐巧芯內戰鬥很大 連勝文:競爭規則參選人要心服口服

▲連勝文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圖/記者鄭佩玟攝)

▲連勝文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立委初選黨內持續惡鬥,登記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初選的現任立委費鴻泰、北市議員徐巧芯衝突不斷。是否會希望兩人別再吵了?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6)日受訪表示,只要過程公平、公正、公開,讓所有參選人能心服口服的接受結果都是好事情。

費鴻泰、徐巧芯之間火藥味濃,連勝文說,從組織立場來看,只要過程公平、公正、公開,讓所有參選人都能心服口服的接受結果,都是好事情,畢竟有很多人都爭取來為民眾服務,黨內還是要有公正程序,讓民眾決定誰比較適合,「初選過程都會有爭辯,只要能夠展現自己為民眾服務的能力,都是非常正面的。」

連勝文進一步表示,國民黨世代的問題,從十年前自己就開始喊了,自己也可能也是國民黨世代交替當中,受到傷害、被阻擋的人,所以對於年輕同志遇到挫折跟阻礙,感同身受、非常強烈。

連勝文強調,國民黨做為一個政黨組織,現在能做好的就是讓競爭規則公平、公開、公正,讓所有意願爭取為民服務的人,都可以在公平環境下展現能力,讓所有選民做最後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