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民調起伏大 侯友宜:解決民眾痛苦比關心民調重要!

▲▼侯友宜、賴清德。(圖/記者許靖騏、呂佳賢攝)

▲侯友宜與賴清德被外界判斷2024終須一戰。(圖/記者許靖騏、呂佳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被泛藍陣營視為最強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近民調支持度持續下墜,傳出黨內最近開始出現「疑侯論」,若按照黨主席朱立倫規劃六月間徵召並表態,所謂「最強母雞」是否還能振翅高飛。對此,侯友宜今(26)日受訪說,解決民眾的痛苦,比關心民調還重要,大家一起努力面對生活的挑戰,加油!

侯友宜今日上午至貢寮區參加植樹活動,被問到民調顯示,如果侯與擔任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一對一藍綠對決,侯會勝出;但如果是「三腳督」情況,則排名第二。是否會希望國民黨中央趕快徵召他,正式成為候選人,民調會比較高?侯友宜指出,這段時間自己也看到很多地方的民調,但其實人民最關心的,還是面對現在生活的挑戰,不管是物價高漲或是低薪,甚至缺蛋,也缺雞肉,還有缺水這樣一個重大的議題,才是人民最關心的。

侯友宜強調,希望現在民眾最關心的事,大家都能夠團結的面對。解決民眾的痛苦,比關心民調還重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面對,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