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曝「年輕時也看林志傑打球」 保證不會打到40歲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昨日首次對決「野獸」林志傑,雖然兩人真正對位次數不多,但都各自繳出優質表現,讓球迷看得十分過癮。林書豪透露自己年輕時也有看林志傑打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大讚前輩「野獸」真的非常優秀,他也直言要是自己,肯定無法到40歲還在場上奮戰。

林書豪2月返台加盟高雄鋼鐵人後,每場出賽都吸引爆滿的觀眾入場,昨日他在主場首度對決台灣籃壇巨星林志傑,攻下22分、9籃板和7助攻,「野獸」則貢獻14分、3助攻、3籃板,關鍵時刻還命中兩罰,幫助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以101比95帶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林志傑。(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賽後林書豪談到生涯首次對決林志傑,直言自己敢保證絕對沒辦法打到40歲,在他看來6月就要滿41歲的「野獸」能堅持留在場上奮戰,真的非常優秀。

林志傑則直呼,能與林書豪這樣優秀的對手一起打球,感到非常光榮,兩人英雄惜英雄。他也指出,林書豪除了展現個人能力,還幫助鋼鐵人年輕球員成長,這是鋼鐵人現在很難對付的原因。

林書豪2月加入鋼鐵人後,至今出賽7場,場均上場時間逼近40分鐘,能貢獻25.43分、8.71籃板和6.86助攻,有他在進攻端穿針引線,並適時指導年輕隊友之下,鋼鐵人這段期間繳出4勝3敗,球隊人氣更是飆升,幾乎每場都吸引爆滿的觀眾。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