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斷交凸顯蔡英文無能」! 馬辦:馬英九訪陸是補破網

▲▼ 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圖/路透)

▲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圖/路透)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針對臺灣與宏都拉斯今(26)日正式中斷外交關係,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蔡英文政府執政七年,斷了九個邦交國。頻頻斷交凸顯了蔡英文的政策路線錯誤,也更加凸顯要讓兩岸關係恢復正常化的重要性。

蕭旭岑說,調整蔡英文的錯誤路線已經刻不容緩,民間交流必須更加擴大,以彌補政府不改錯誤政策下,對臺灣人造成的損害。尤其此次是邦交國主動轉向大陸,更加凸顯了蔡英文的無能,請蔡政府面對自己的無能,別再「馬維拉」。

蕭旭岑說,在此之際,馬總統的民間交流也更顯重要,就是因為政府無能,民間只好「補破網」,我們會努力幫臺灣人彌補蔡政府的失能。

▲前總統馬英九與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與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