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被銀行通知「遇到詐騙了」!0懷疑揭惡劣手法:怪自己太愛網購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李李仁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他24日便在Instagram坦言前陣子剛被詐騙,沒想到幾天後又遇到,「只怪自己太愛網購」,以自身經歷提醒網友,在網路上填寫任何資料前都要三思!

▲▼李李仁。(圖/翻攝自Instagram/leeleezen)

▲李李仁公開詐騙簡訊的內容。(圖/翻攝自Instagram/leeleezen)

李李仁曝光日前收到的詐騙簡訊,上頭聲稱「您有包裹等待送貨,請確認您的地址和送貨費用」,最後還附上一串網址,以假為真的內容讓他真的不小心上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李仁。(圖/翻攝自Instagram/leeleezen)

▲李李仁不小心受騙。(圖/翻攝自Instagram/leeleezen)

李李仁坦言前陣子之所以被騙,是因為當下手速太快,一看到簡訊就不疑有他地填了付款方式。結果,當晚就收到銀行通知「你遇到詐騙了」,讓他只能無奈自責太愛網購。

▲▼李李仁。(圖/翻攝自Instagram/leeleezen)

▲李李仁自責太愛網購。(圖/翻攝自Instagram/leeleezen)

出乎意料的是,李李仁後來再度遇到相同的詐騙手法,「上次輕輕放下,沒幾天又來」,只能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多注意,「信用卡停用很麻煩!討厭詐騙!!」

李李仁IG全文:

這是詐騙簡訊!
這是詐騙簡訊!
上次自己手速太快,不疑有他,填了付款方式,晚上就收到銀行通知,說我遇到詐騙了!只怪自己太愛網購!上次輕輕放下,沒幾天又來!請大家多多注意,告訴大家!
信用卡停用很麻煩!
討厭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