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初登板將對決大谷翔平 藤浪晉太郎:努力壓制他

▲大谷翔平、藤浪晉太郎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藤浪晉太郎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藤浪晉太郎今年旅美菜鳥年效力運動家,預計4月2日(台灣時間)開季第2戰先發對天使,初登板就將與同齡好手大谷翔平上演經典對決戲碼。

藤浪晉太郎26日在最後一次熱身賽登板,投6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有4次保送,失2分,奪3次三振,4局遇到亂流,連續3保送後,投出2次暴投而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浪晉太郎表示,「整體感覺不錯,只有4局有狀況,修正過來就好,在熱身賽是好事。」他最快飆速98英里(約158公里)最慢71英里(約114公里),速差達44公里。用球數設定90球,他坦言,「用球數較多是不好的情況,被打沒關係,但更在意用球量。」熱身賽盡可能拉長局數,以這樣的想法投球。

談到菜鳥初登板就要對決大谷翔平,藤浪表示,「當然能壓制是最好,若被安打,球隊贏球就好。但是日本的球迷都很期待,我會盡量壓制他,盡我所能地努力投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