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D2火燒車「第一視角」影片曝! 廖洋和女友驚險脫困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拉力賽25日剛登場就傳出意外,廖老大兒子廖洋率領D2車隊參賽,但廖洋座車在比賽途中突然引擎冒煙,接著燃起熊熊大火。眾人一度擔心廖洋是否在車上來不及逃出,所幸他與女友在第一時機已下車逃生,第一視角影片也在網上曝光。

▲廖洋座車起火,第一時間趕緊滅火處理。(圖/翻攝臉書「Diyman25`s草根性我流RaceRoute」)

▲廖洋座車起火,第一時間趕緊滅火處理。(圖/翻攝廖洋臉書)

最新曝光畫面顯示,廖洋座車在山區賽道上突然冒煙起火,他趕緊停車入檔,以最快速度下車,並協助女友脫困,接著拿出車上滅火器,將引擎蓋打開後噴灑滅火器。

之後廖洋看見車尾部分也有起火燒焦痕跡,趕緊再做滅火降溫處理。雖然最終因為零件悶燒擴大火勢無法遏制,整台車仍燒成廢鐵,但廖洋的做法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廖洋與女友也平安無事。

廖老大團隊表示,車隊前往參加比賽為期兩天,25日第一天,該輛起火車是YARIS改裝,車齡才一年,自燃原因還要查,所幸車手反應及時,加上大會安全措施得宜,無人員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