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眾議長率史上最大團來台! 外交部晚間宴請訪團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25日率大型訪問團抵台,外交部晚宴歡迎。(圖/外交部提供)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25日率大型訪問團抵台,外交部晚宴歡迎。(圖/外交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25日率160人的大型訪問團抵台,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皆到機場迎接歡迎。晚間外交部也宴請訪團,艾達莫娃一襲黑色連身洋裝現身,展現優雅氣質。

對於此行受到中國嚴正抗議,但仍堅持出訪,艾達莫娃說,堅持此行的原因很明顯,因為台灣與捷克是友人,必須互相支持。也有媒體追問,在台灣與宏都拉斯接近斷交之際,此次訪台是否可視為寒冬送暖?艾達莫娃也回應,一定可以這樣理解,只要台灣需要幫助,捷克都很樂意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