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陪曹佑寧做喜歡的事」超甜視角曝光❤ 留言歪樓:太粗了吧!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藝人王淨、曹佑寧日前公開認愛,高顏值組合獲得外界祝福,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24日王淨貼出照片,畫面中可見到棒球的防護網,當時就不少粉絲猜測她是陪男友打球。果然25日曹佑寧再曬出「王淨視角」的照片和影片,讓網友大喊:「一起和他去做喜歡的事,也太甜了吧!」

▲▼王淨陪曹佑寧打棒球。(圖/翻攝自IG)

▲王淨陪曹佑寧打棒球,約會行程被讚「超甜」。(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倆口自從戀情在Dcard曝光後,雙方都「不藏了」,之後也分別在活動上認愛。就連曹佑寧拍攝驚悚新片《蝴蝶大廈》,導演也喊話希望王淨:「多多來探班。」希望沾沾她接連多部與「鬼」相關的電影,票房都破億的好福氣。

曾是棒球國手出身的曹佑寧,儘管電影和綜藝兩邊忙碌,也沒有冷落女友。兩人先後一天Po出到打擊練習場的照片,由於是王淨先貼出,當時就有粉絲詢問:「他還沒忘記棒球嗎?」更認為女方陪伴男方「做他喜歡的事」的舉動超甜蜜。

▲▼王淨陪曹佑寧打棒球。(圖/翻攝自IG)

▲曹佑寧曬出王淨拍攝的「女友視角」照。(圖/翻攝自IG)

而曹佑寧也隔一天貼出同一場地的照片,一球不落的打擊表現,也讓他自豪的說:「手感是不會忘記的。」只是這組女友視角照中,也拍出他的粗壯手臂,因此被好友王家梁和梅賢治狂虧:「欸那手臂太粗了吧!」

▲▼王淨陪曹佑寧打棒球。(圖/翻攝自IG)

▲曹佑寧粗壯手臂被王家梁和梅賢治歪樓,王淨也在貼文按讚。(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