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兒女已會唱「統一尚勇」 林益全對戰悍將:嶄新的開始

▲統一獅林益全。(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林益全。(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從富邦悍將轉戰統一獅,林益全迎接新球季,24日、25日官辦熱身賽面對前東家富邦悍將,他表示,「換舞台就是嶄新的開始,不會有太多想法,現階段就是為統一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跟前隊友互動問好,首次對決江少慶第一打席被三振後,第二打席敲二壘安打,林益全表示,「只是專注於那個打席,設定的球路過來就揮棒,沒有特別想說是前隊友或第一次對決的投手。」

來到新球隊必須盡快融入,林益全說,比賽作戰各隊有不同系統,以守備來講,情蒐資料不同,每個打席應該往後站、往前站,偏向右邊或偏左邊都不太一樣,其他隊友配合久了有默契,「我還需要看一下休息室,隊友也會提醒我。」

兒女還滿適應爸爸轉隊,林益全說,「他們已經會唱統一尚勇,畢竟是最近最夯的應援曲。」統一獅為他做了一首新應援曲,搭配揮拳的動作,林益全說,「還不錯,大家都很用心,為我做很多準備,有新的感覺。」

連續13季達百安於去年中斷,林益全來到統一獅若獲得更多出賽機會,還有機會回到單季百安,且目前1892支安打,距離生涯兩千安越來越接近。新球季對於紀錄不多想,他說,「希望能健康,幫助團隊打出好的成績。」

關鍵字: 富邦悍將林益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