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雲豹新主帥首秀亮眼 貝奈特:勝利讓我忘記時差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雲豹新任總教練貝奈特執教首秀,就順利領軍奪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桃園永豐雲豹在更換新任總教練貝奈特(John Bennett)後,25日面對強敵台南台鋼獵鷹打出煥然一新球風,最終10分之差贏球,戰績也正式超越台中太陽站上例行賽第5位。T1職籃執教「首秀」就順利領軍贏球,貝奈特賽後強調,「拿下首勝感覺非常好,原本我還有很嚴重的時差問題,但贏得勝利幫助我忘了這一切。」

過往曾在NBA多倫多暴龍體系擔任教練10年,貝奈特此番遠渡重洋,來到台灣擔任雲豹新任主帥,在僅和團隊配合訓練3天情況下,首戰面對處於7連勝的獵鷹,雲豹就展現有別於過往的嶄新球風,最終順利以10分之差贏球收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繳出13分、3籃板、5助攻、2抄截的雲豹主控陳孝榕就表示,「貝奈特教練雖然只練了3天球,但看得出來他對於體系有一定的堅持,他希望我們把速度打快,能投籃的就大膽出手,不用拘泥在戰術與跑位上,今天的勝利絕對是好的開始。」

「面對獵鷹的3個巨塔球員,就算我們有霍華德、戴維斯及劉元凱,他們看起來都跟小前鋒一樣,謝謝大家努力為這場比賽付出的一切。」貝奈特如此說道。

貝奈特強調,「拿下首勝的感覺非常好,球員與團隊都做出了貢獻,非常榮幸。我現在很想念留在多倫多的老婆與孩子,但我很珍惜現在在這裡的一切,希望大夥持續保持拚勁拿下勝利。本來我還有時差問題,但這場勝利幫助我忘記了時差。」

貝奈特也說,「我才剛剛來到球隊,一時之間確實不能作出很大的改變,我們會做的簡單一點,希望用一切的努力,希望讓球隊在戰績不佳的狀態,且出現不少傷兵狀態下持續進步。過去3天的練習,我認為團隊有不錯的士氣,我們目前處在正確的道路上向前邁進。」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貝奈特場邊督軍十分激情。(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