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三季製作決定!水門都市大戰即將展開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是異世界題材中相當熱門作品,不論是銀髮美少女「愛蜜莉雅」還是超婆女僕「雷姆、拉姆」都有大批教徒擁護。自從2021年第二季播放完畢後,大家也一直等待續作到來,就在稍早AnimeJapan2023直播中,官方正式宣布了第三季確定製作的消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圖/翻攝自KADOKAWAanime)  ▲▼RE。(圖/翻攝自KADOKAWAanime)

人氣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以「死亡回歸」為主軸,主角「菜月昴」因不知何時到來的死亡感到怕,每次痛苦死法導致崩潰,抽絲剝繭解決問題得到成長,讓劇情不斷引人入勝。不僅如此,完整角色刻劃、文戲描寫更讓Re:0成為近年異世界題材最具代表性作品,天真可愛「愛蜜莉雅」、溫柔體貼「雷姆」都有屬於自己教派。動畫前兩季分別於2016、2020年播出,今日(3月25日)稍早,官方正式宣布第三季確定製作的消息。

▲▼RE。(圖/翻攝自KADOKAWAanime)▲▼RE。(圖/翻攝自KADOKAWAanime)▲▼RE。(圖/翻攝自KADOKAWAanime)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繼聖域篇故事之後,眾人即將來到水門都市,隨著PV釋出,各個王選候補齊聚一堂,天空上逐漸轉黑的羽毛代表著危機降臨,這裡他們將與「魔女教」上演前所未見的超大規模戰鬥。究竟這次486與愛蜜莉雅要如何度過難關,就讓我們靜待第三季的到來。

關鍵字:Re: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