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肯納德三分11投10中創NBA紀錄 灰熊狂勝37分鎖定季後賽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季中被快艇送到灰熊的射手肯納德(Luke Kennard),在今日面對西區爐主火箭一役迎來「生涯之夜」,單場三分11投10中轟下個人新高30分,讓他成為NBA史上首位以超過90%的命中率飆出至少10顆三分球的球員,幫助曼菲斯以151比114狂勝37分,戰績變成46勝27敗,正式鎖定季後賽席次。

▲▼灰熊肯納德。(圖/CFP)

▲灰熊肯納德。(圖/CFP,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歷經亮槍風波後以板凳身分重回賽場,連2場在曼菲斯主場面對西區爐主火箭,都繳出高效表現。繼前役13投6中貢獻17分、5助攻和4籃板,今日上場19分鐘又攻下18分、8助攻,單場正負值+30是全場最高。

更令人驚豔的是,季中才透過一筆三方交易來到灰熊的射手肯納德,此戰展現極為驚人的外線準度,他替補上陣24分鐘,11次出手都在三分外線,僅錯失1球,單場狂砍10顆三分球,不僅是個人單場新高,也寫下灰熊隊史紀錄;同時,他也是聯盟首位以90%以上的命中率狂飆10顆三分彈的球員。

灰熊終場以151比114輕取火箭,喜迎5連勝,賽後戰績變成46勝27敗,正式鎖定季後賽席次,是西區第2支、聯盟第5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

▲▼灰熊肯納德。(圖/CFP)

關鍵字: NBA灰熊肯納德莫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