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雀躍模樣激似「阿拉蕾」 最愛《灌籃高手》自曝像海南的阿神

文/妞新聞

▲大谷翔平(圖/Twitter@Cut4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最終由日本隊奪下,寫下了隊史上「第3座冠軍獎盃」的新紀錄,不僅讓日本舉國同慶,功不可沒的王牌球員大谷翔平,也再度掀起「大谷旋風」!而這位實力超強的人氣選手,竟也和「動漫」息息相關?(驚)。

#比茂野吾郎還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如《棒球大聯盟》的劇本,決賽的「日本VS.美國」的對決場面也成經典,但不同於茂野吾郎的「直球」,大谷翔平選擇以「滑球」對戰,讓「神鱒(Mike Trout)」三振出局!比動漫角色還扯的實力,也促使網友們翻出《棒球大聯盟》OVA〈世界大賽篇 通往夢想的瞬間〉的片段做比對,到底是動畫被還原,還是現實成為動畫,已經分不清楚啦!

#致敬《影子籃球員》的黃瀨

在冠軍賽前被全網封神的超帥喊話,「只有今天這一天,捨棄對他們的憧憬,專注於勝利。走吧!」也被網友們爬出,居然和《影子籃球員》中,黃瀨對決青峰時,所說的:「我已經不會再對你有所憧憬了...」相似,因為憧憬,所以才無法超越,大谷正是引用了黃瀨的這份心情啊!

#最愛的漫畫是《灌籃高手》

▲海南隊的阿神。(圖/IMDb)

不只《影子籃球員》,其實大谷翔平就曾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漫畫是《灌籃高手》,在其他訪談中更提及,覺得自己就像是漫畫中的「神宗一郎」!認為自己和海南隊的阿神相同,都是屬於「努力型」的球員,且進行很大量的訓練。

#是《咒術迴戰》死忠粉!

2021年賽季,大谷更將自己的入場曲,更改成《咒術迴戰》的片尾曲〈LOST IN PARADISE〉,還自爆當時是「每周都會準時等動畫更新」的死忠粉(笑)。

#雀躍模樣超像阿拉蕾!

▲阿拉蕾。(圖/ドラゴンボールレジェンズ攻略

▲大谷翔平開心奔跑的畫面被說像「阿拉蕾」。(圖/Twitter@World Baseball Classic,下同)

不只《精靈寶可夢》裡的「烈咬陸鯊」,大谷還被說像「阿拉蕾」!在決賽前一場的比賽中,大谷被捕捉到張開雙手、開心奔跑的畫面,因為和《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登場的機器人「則卷阿拉蕾」,經典的跑步姿勢十分相像,於是也多了「大谷阿拉蕾」的可愛暱稱!

只能說大谷的魅力已經無法只用一位動漫人物來比擬了,根本就是比動漫還要強的存在啊(笑)。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2023棒球經典賽「搞笑迷因」盤點!大谷翔平開掛全記錄、鳳梨披薩削弱敵方士氣!

再見三振贏美國奪冠!大谷翔平拿下本屆MVP人氣衝破400萬,愛用品日本賣到斷貨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