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太吵老師拿「膠帶貼嘴」 美11歲男童半臉慘被封印!求救照曝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1歲男童布雷迪(Brady)在課堂上被老師用膠帶封嘴。(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11歲男童在課堂上被老師用膠帶封嘴。(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11歲男童就讀史密斯菲爾德中學(Smithfield Middle School)六年級,某天上課時間他傳了一張自己被用膠帶封嘴的照片,向媽媽求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男童母親後來得知,這竟然是老師因為孩子上課時話太多所做的懲罰,而且還有另外2名學生當天也同樣被用膠帶貼住嘴巴。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男童母親韋柏斯特(Catherine Webster)向媒體氣憤地表示,她11歲的兒子布雷迪(Brady)今年2月在六年級課堂上傳了一張照片給她,孩子幾乎半邊臉都被藍色膠帶層層覆蓋,據稱是因為他上課時話太多了才會被老師「膠帶封嘴」,甚至在訊息中寫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讓韋柏斯特認為兒子被羞辱了。

韋柏斯特補充,兒子當天才剛開始上課不久就被封上嘴,整節課都被迫在這樣的狀態下坐在位置上,同一天他的兩名同學也被用膠帶貼起嘴巴。韋柏斯特談到教師所謂的紀律措施時表示,在被她發現以前,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老師從來沒有打電話給我,和我討論過孩子的行為,所以我不知道他對她來說是個問題。」

韋柏斯特事發後立即向校長辦公室投訴這個問題,並由校方展開調查,這名女教師隔天起暫不進行教學。當地教育系統單位表示,「我們可以證實,每當收到類似指控時,校方管理部門都會迅速應對,對指控進行調查,有時會在徹底完成審查前先將相關人員調離教職。」

據報導,被指控的女教師去年8月才剛被聘用,在膠帶照片曝光的幾天後已經辭職。韋柏斯特向媒體呼籲「問責」,不允許這名教師就這麼容易地換到另一個地方任教,「布雷迪沒有受傷,並不代表這件事沒那麼嚴重。」不過,經過警方調查與檢察官協商後,認定其他幾項襲擊指控不具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