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改賣「脆皮燒肉」160元!快閃5天限量150份 時間地點曝光

 ▲▼ 館長,陳之漢,脆皮燒肉便當,脆皮燒肉,            。(圖/翻攝自館長FB)

▲館長改賣單份脆皮燒肉。(圖/翻攝自館長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投下千萬元,開「TRUE飯」便當店,跨足餐飲業,其中招牌「脆皮燒肉飯」要價220元,日前試賣會掀起熱議,不少人吃完後大讚,敲碗再賣一次,對此,館長宣布,改賣單份的脆皮燒肉,4兩售價160元,每日限量150份,限時5天,賣完為止。

館長昨(24)日在臉書發文,由於大家熱情敲碗,決定在成吉思汗林口館,快閃販售「單份的脆皮燒肉」,給大家試試口味,每份燒肉重量有4兩,日期為3月27日到31日,晚上6時開賣,限時5天,每日限量150份,每人限購3份,「是真的非常好吃啦~請大家多多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很想吃阿館的便當」、「真的好想吃」、「雖然還沒開始,但怎麼有一種看得到買不到的預感」、「打鐵趁熱,連5天吃起來」、「最頂的啦,一定支持」、「1人3份很快被買光」。還有吃過的網友哀號,「怎麼沒有安排一天星期六場的,台北市的我也想再吃一次」。

許多中南部的網友大喊,「什麼時候輪到台中店!?我想要吃」、「台南台南台南!我要吃」、「期待桃園開賣」、「台中敲碗」、「高雄拜託」、「屏東也來一下」。

▲網友大讚物超所值。(圖/翻攝自館長FB)

▲網友大讚物超所值。(圖/翻攝自館長FB)

事實上,館長本月18日於三重試賣「脆皮燒肉餐盒」,限量120份,開賣前2小時,就有許多粉絲在現場排隊;有網友開箱餐盒,吃完後大讚「很飽,份量超多」,便當內有4項菜色,高麗菜、筍絲、綠色蔬菜和香腸,不僅如此,還有滿滿的榨菜、碎滷肉,以及一顆完整的滷蛋,燒肉則是另外用盒子裝,目測約有10塊以上的肉,份量很足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