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好累:經典賽後我睡了2天 調時差比二刀流還累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今(25日)在小聯盟完成實戰登板,主投4.2局失1分,整體感覺已準備好開幕戰,被問起經典賽結束後的這2天,都做了甚麼事,大谷翔平很誠實地回答:「睡覺!」

這是大谷翔平真實的答案,睡覺,「我前2天都在睡覺,因為對恢復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今天回去也會睡覺,我想盡量用時間趕快恢復體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認為比起身體要做啟動、準備,比如在比賽中準備二刀流的勞累,搭飛機的移動與時差讓他感覺最有負擔,「從東京到邁阿密,還有到這邊春訓基地,應該是身體出現了時差,但我想再過一周就能完全復原。」

被問起經典賽對他有沒有影響,大谷翔平認為該做的事情,不會因為經典賽有所改變,「即使沒有參加比賽,對賽季的熱情也一樣不會變,在進入賽季之前能感受到短期決戰的氛圍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但基本上不影響我這個賽季的準備。」

不過有趣的是,大谷翔平回到球隊後,隊友、職員都開心地跟他說恭喜,「久違看到大家的面孔,也產生了想在這個球隊奪冠的想法呢!」

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響尾蛇隊高階1A,投4.2局失1分,被敲4安打含1發陽春砲,有8次三振,使用81球,這是他在經典賽後首度登板,也是開幕戰前最後一次實戰投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