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碰我女友」2男酒後衝突 空瓶砸頭鐮刀還擊...警衝現場壓制

▲▼苗栗玉清公園24日晚間有2名街友酒後持鐮刀發生衝突,苗栗警方警出動快打壓制、移送法辦。(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玉清公園2名街友酒後持鐮刀發生衝突,苗栗警方警出動快打壓制、移送法辦。(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市玉清宮隔鄰的玉清公園昨(24日)晚上20時許,有人以鐮刀及酒瓶相互攻擊,苗栗警分局獲報派遣快打部隊到場盤查壓制,發生衝突2名男子分別受輕傷送醫,警方帶回5人、查扣鐮刀1把及空玻璃酒瓶,2名男子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苗栗警分局表示,苗栗市玉清公園24日晚上20時許,38歲覃姓街友酒後發酒瘋,出言挑釁並伸手抓傷在場巫姓女子,又與巫女的徐姓男友發生推擠,過程中覃男隨手持空玻璃酒瓶砸向徐男頭部,徐男氣憤不平從包包裡拿出鐮刀並反砍向覃男頸部、左膝各1刀,場面頓時大亂,苗栗警分局接獲報案後,派出快打警力到場進行盤查壓制。

▲▼苗栗玉清公園24日晚間有2名街友酒後持鐮刀發生衝突,苗栗警方警出動快打壓制、移送法辦。(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據了解,發生衝突的2名男子是經常逗留在公園的街友,衝突的導火線疑似為覃男酒後言行失控,觸碰到徐男的女友巫女,經警方將覃、徐男送醫治療確認傷勢,覃男左膝、左小腿及右後耳遭割傷流血,徐男左額撕裂傷流血,兩人均無大礙,續將覃、徐男連同巫女及現場目擊2位男子等5人帶返所釐清案情,全案調查後將賈、徐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苗栗警分局強調,任何意圖打架、更遑論持兇器滋事,均可能觸法,也呼籲,有糾紛應理性協調解決,亦勿酒後失控滋事,任何滋事行為,警方將會嚴查嚴辦,以維持社會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