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拼》戶外演唱會開唱!多首經典歌曲聽過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的《肯拼兄妹》邀請到四位來賓,分別是張若凡、Shawn尚融、柏霖以及PINK FUN的聖恩,與主持人李佳穎、楊奇煜及PIZZALI一同享受懶人露營的歡樂時光,還在牧場體驗了擠牛奶和賽豬。3月25日晚上8點千萬不要錯過。

▲▼張若凡、Shawn尚融、柏霖以及PINK FUN聖恩上《肯拼兄妹》體驗賽金豬。(圖/肯拼兄妹)

▲張若凡、Shawn尚融、柏霖以及PINK FUN聖恩上《肯拼兄妹》體驗賽金豬。(圖/肯拼兄妹)

李佳穎也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與柏霖相識十幾年的過程,柏霖除了是李佳穎的現代舞小老師外,也曾讓李佳穎到英國旅遊時讓出房間給她住。看到柏霖終於推出自己的作品,李佳穎也一度感動到快要落淚。而四位實力派的歌手也分別帶來自己的歌曲和喜歡的歌手的歌曲,輪流自彈自場讓《肯拼兄妹》的拍攝現場宛如精彩的戶外演唱會。

20230325肯拼兄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集節目將在3月25日晚上8點準時開始,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