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粉色櫻花香水詢問度高、BONTANIST純癒香好撩人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春暖花開,各大品牌有默契推出櫻花限定系列,從日常的洗沐保養到香水,都充滿著清新淡雅的櫻花香,正式宣告春日已經來臨。

▲▼櫻花限定保養香氛。(圖/品牌提供)

▲Jo Malone推出櫻花限定系列,其中髮香噴霧詢問度很高。

Jo Malone 延續春季的東方花卉為設計靈感,搭配粉嫩柔美的圓弧限定包裝,淡粉溫柔花苞恣意綻放,馥郁的高雅花香氣息繚繞,讓人彷彿置身於花香隨風輕拂的日本櫻花樹下。

▲▼櫻花限定保養香氛。(圖/品牌提供)

▲Jo Malone 櫻花限量版香水,100ml,5,800元。

輕柔淡雅的櫻花散發清新閃亮芬芳,隱約飄散玫瑰和含羞草的柔美清香,交織佛手柑、柑橘與小荳蔻躍然輕快的清爽氣息,以溫暖柔和的白麝香當作尾韻。發售期間也同時推出期間限定的包裝服務,透過柔美粉色緞帶搭配粉色方盒,消費滿額另可獲贈限量束口袋,絕對是春天最幸福浪漫的香氛禮物。

▲▼櫻花限定保養香氛。(圖/品牌提供)

▲SABON 花霞之境限量系列全品項。

SABON花霞之境限量系列,以春櫻美景為發想,將櫻花揉和牡丹的氣息,佐以綠香調鮮活的香氣,呈現伴隨櫻花而來的嶄新蛻變和生氣蓬勃,將美好凝結在最燦爛的一刻。

▲▼櫻花限定保養香氛。(圖/品牌提供)

▲uka 春櫻初綻香氛保養精油,5ml,1,250元。

uka將香氛保養精油輕抹於指緣肌膚,提供指緣滿滿潤澤修護,結合大馬士革玫瑰、茉莉花、鳶尾花以及東加豆,舒適恬靜香氣,為春日捎來粉嫩浪漫氣息。

▲▼櫻花限定保養香氛。(圖/品牌提供)

▲BOTANIST首次推出沐浴慕斯。

BOTANIST以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染井吉野櫻為主調,透過純淨又療癒的多重香調,打造日式純癒香,推出3款洗潤髮系列以及2款沐浴慕斯,為女孩們的髮絲和肌膚帶來潔淨與潤澤。

關鍵字:

櫻花, 香氛, 保養, 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