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到鞭炮慘了!他嘴叼香菸引爆 「3手指+嘴唇」瞬間炸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男子在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發現路邊有鞭炮,順手撿起並用嘴上的香菸點燃,結果當場被炸傷,造成右手食指、中指以及無名指等3根手指受傷,臉部也遭波及,痛到坐在路邊求救,警消獲報急派救護車將男子送往醫院救治。

▲▼他被鞭炮炸傷右手3根手指頭、臉部也受損,原因竟是自己點燃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被鞭炮炸傷右手3根手指頭、臉部也受損,原因竟是自己點燃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4日凌晨1時許,36歲男子行經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發現地上有鞭炮,竟然直接將鞭炮拿起,用嘴上的香菸點燃鞭炮,鞭炮瞬間引燃炸傷自己。

▲▼他被鞭炮炸傷右手3根手指頭、臉部也受損,原因竟是自己點燃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被鞭炮炸傷右手3根手指頭、臉部也受損,痛到請鄰居幫忙叫救護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右手食指、中指以及無名指等3根手指頭,整隻手掌幾乎被炸糊、臉部嘴唇都有被炸傷的痕跡,痛到坐地哀嚎,也請求鄰居幫忙叫救護車,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協助,送往內湖三總進行救治,目前意識清楚等待院方開刀清理傷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