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傷到沒人了!黃蜂替補席「空無一人」 球迷想起他躺板凳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已經宣告無緣季後賽的黃蜂,本季團隊深陷嚴重傷病潮,今日作客鵜鶘一役原本就僅用10人應戰,沒想到比賽過程中兩名先發主將烏布瑞(Kelly Oubre. Jr)和羅齊爾(Terry Rozier)又爆出傷情,打到末節僅剩7名健康球員,板凳席上「空無一人」的畫面引起熱議。

▲▼黃蜂羅齊爾、鵜鶘英格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羅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本季勝率僅3成出頭,早早就被屏除在季後賽門外,近來躍上新聞版面的原因是,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被爆有意將手上多數的股份,出售給小股東普洛特金(Gabe Plotkin)和老鷹小老闆施納爾(Rick Schnall)組成的財團;夏洛特今日再次因為「空無一人」的板凳席成為熱門話題。

黃蜂今日到鵜鶘主場踢館,由於傷病問題嚴重,本來就只用10名球員輪替,未料兩名主將烏布瑞、羅齊爾和替補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又在比賽中受傷。烏布瑞次節拉傷了右肩,傷退前他打了12分鐘貢獻8分;羅齊爾則是因為右腳痠痛,僅出賽10分鐘拿下5分就被迫離場,整隊只剩7名可用之兵。

黃蜂末節板凳席上「空無一人」的畫面引起熱議,有球迷回想起9年前的「名場面」,湖人在2014年2月也曾面臨人手不足的窘境,面對騎士一役僅剩「8壯士」,瘋狂射手楊恩(Nick Young)與法瑪(Jordan Farmar)因傷退場,長人卡曼(Chris Kaman)、沙奎爾(Robert Sacre)都吞下6犯,沙奎爾因規則的關係繼續留在場上。

卡曼在場邊乾脆直接躺在板凳席的椅子上,向大家展示紫金軍團缺兵的狀況,引起觀眾側目,他躺板凳的畫面也遭到各種惡搞。

快傷到沒人的黃蜂,最終以96比115落敗,鵜鶘當家球星英格雷(Brandon Ingram)則飆出生涯首次的大三元,攻下30分、11籃板和10助攻。

▲▼黃蜂羅齊爾、鵜鶘英格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英格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黃蜂鵜鶘英格雷喬丹湖人卡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