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頑強拒捕大...街上衝撞警車 新竹警連開3槍制伏

▲毒品通緝犯頑強拒捕大街上衝撞警車 警連開3槍制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林姓通緝犯拒捕還開車衝撞執法人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警方22日獲報,指轄區內有毒品通緝犯出沒,轄區芎林分駐所員警跟監埋伏確認身分,圍捕行動中林姓犯嫌拒不受檢,不惜開車衝撞員警也要逃亡,最後逃到一處老舊民宅內,才被7名員警壓制逮捕。

橫山分局表示,芎林分駐所日前接獲情資,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林姓案嫌曾開著車在轄區出沒,經鎖定林嫌一路跟監埋伏至文華街某處民宅,22日上午所長陳宇揚等共7名偵查員警,趁著林嫌外出表明身分,喝令停車受檢 。

林嫌拒檢還開車衝撞,遭警方連開3槍制止後仍頑強抵抗,一路逃竄至附近某處老舊社區內,最後因無路可逃才被擒獲;其同夥、另一呂姓通緝犯(詐欺、毀損、傷害案通緝)發現警方行動後,企圖從後門逃遁,才一出門就被守株待兔當場壓制逮捕。

警方在現場查扣K盤1個及殘渣袋等毒品證物,依毒品、詐欺、毁損、傷害通緝及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橫山分局表示,本次追捕行動員警全數平安,僅偵防車右側鈑金輕微凹損,任務圓滿達成。

▲毒品通緝犯頑強拒捕大街上衝撞警車 警連開3槍制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員警連開3槍制止林嫌衝撞,一路追到一處老舊民宅才順利將他逮捕。

▲毒品通緝犯頑強拒捕大街上衝撞警車 警連開3槍制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園區狒狒都長一樣」人員清點超崩潰 六福村二刷結果出爐

►台68重機騎士遭撞慘摔!BMW駕駛:我才是被惡意逼車 警方回應了

►私密片外流!正妹實況主崩潰喊告 網友「約上車」轉傳判拘50天

►蛋荒奇景!新竹藥局也賣限量雞蛋 網笑:健保卡實名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