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千來了!普發現金預算案三讀通過 4月6日開始發放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24日三讀通過攸關全民發現金新台幣6千元的疫後特別預算案,最快4月6日開始發放。

為加速疫後經濟復甦,行政院會2月23日通過3800億元的「中央政府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案」,函請立法院審議。

立法院長游錫堃23日召集朝野協商,討論各黨團提出疫後特別預算案的提案,最後決議從原本刪除6千5百萬經費提高到1億2千萬,至於多的5千5百萬,科目自行調整。24日完成三讀程序後,最快4月6日開始發放。

▲▼三讀 敲槌 立法院會三讀中央政府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會三讀中央政府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