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包裝有玄機!他看出「隱藏規律」遠程選口味 眾人笑翻

▲超商微波食品相當受歡迎。(圖/本報資料照)

▲超商微波食品相當受歡迎。(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超商販售的微波食品相當多樣,便當、燉飯、炒米粉都有賣,其中義大利麵的口味更是相當多元,是民眾快速又方便的選擇。對此,一名網友觀察出,超商義大利麵不同的包裝、顏色也分別代表了不同含意,「遠遠看就大概知道剩什麼口味」。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稱「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近日和室友去小七挑選晚餐,發現同樣是義大利麵,卻有多種不同的包裝,讓他不禁好奇「全部用同一種不是比較方便,也比較省成本嗎?」回去後查了相關資訊,意外發現一套大概的原因跟規律,「目前正確率滿高的給大家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超商義大利麵包裝的隱藏規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分享超商義大利麵包裝的隱藏規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分享,若義大利麵是圓形黑盤包裝,就代表該款是主打新品、聯名商品;圓形粉盤是以生義大利麵款為主,大多生義大利麵系列都是用粉色圓盤;至於長形白色包裝則是固定會出現的基本口味,像是義大利肉醬、青醬、白醬、蒜香都是用這類包裝,「下次遠遠看就大概知道剩什麼口味了。」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下次來研究一下素食的包裝 」、「好像有點無用,又有點有用的知識」、「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好好笑真的長知識,以前都沒有注意過」、「我知道透明盒都是冷盤的,涼麵、沙拉、冷麵」、「現在學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