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隊奪冠休息6小時搭機返日 逾千球迷熱情機場接機

▲日本隊返日本,球迷接機。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隊返日本,球迷接機。 (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經典賽日本代表隊奪冠後,休息不到6小時就到機場搭機,今天下午日本時間3點返抵東京成田機場,有1200名球迷接機,球迷們大聲歡呼。

日本隊昨天在冠軍戰擊敗美國,賽後慶功及接受訪問到凌晨2點,6小時後就出現在邁阿密機場,除了大聯盟球員大谷翔平、達比俢有、吉田正尚、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留在美國,其餘日本隊職員都搭機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15小時的長途飛行後,專機在雨中飛抵成田機場,機場佈置了兩架水砲,在抵達的飛機上懸掛水砲拱門慶祝勝利,機上也看到日本國旗。

在機場接機大廳約有1200名球迷,擠得水洩不通,有人穿著日本隊球衣,有人舉著「全勝奪冠」的標語,在接機大廳迎接日本隊回國。

雖然路途遙遠,但每位教練及球員都是神采奕奕,一臉開心表情踩在日本的土地上。在抵達大廳時,迎接他們的是熱烈的掌聲,監督栗山英樹接受機場工作人員獻花,並舉起花束滿臉笑容一邊揮手一邊說:「謝謝。」回應球迷的大聲歡呼。

當佐佐木朗希出現在大廳時,現場響起了特別響亮的歡呼聲。村上宗隆則是輕輕鞠躬並揮手致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