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清槍不小心走火 「子彈射穿牆壁」離奇把隔壁房愛妻爆頭

▲▼警車,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紐約州傳出槍擊命案。(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薩拉托加郡(Saratoga County)發生槍擊命,74歲男子庫瓦(Joseph Cuva)在家中清理槍枝時突然走火,子彈離奇射穿牆壁,剛好擊中人在隔壁房間的妻子頭部,導致結婚56年的另一伴當場身亡。

調查人員表示,事件19日晚間7時40分左右發生在格林菲爾德(Greenfield)一處民宅,庫瓦當時剛清理完手上一把9mm手槍,才剛把子彈裝進去槍枝突然走火,子彈穿過牆壁擊中74歲妻子夏琳(Charlene)。

治安官祖洛(Michael Zurlo)表示,事發當時家中沒有別人,目前尚未對庫瓦提出任何指控,在案件調查結果出爐以前,不會對外透露相關細節。

當地報導中指出,庫瓦與妻子於1967年8月結婚,原本想成為修女的她,在加入教會前結識庫瓦,結婚長達56年來夫妻感情一直很和睦,一共育有3名孩子,不幸消息讓親友都十分心碎。

▼老夫妻牽手56年,老公卻意外擊斃愛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老夫妻,牽手,情侶  (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