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攜手foodpanda「前進新加坡插旗」!換電助外送員接更多單

▲Gogoro與foodpanda合作「前進新加坡插旗」!換電讓外送員接更多。(圖/翻攝自Gogoro)

▲Gogoro宣布與foodpanda展開合作,為新加坡外送員提供整套電動機車方案。(圖/翻攝自Gogoro)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Gogoro在2022年9月宣布與汽車集團Cycle & Carriage Singapore(下稱C&C)合作,並獲得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授予進行電池交換系統沙盒試點計畫,今(23)日又迎來重量級合作夥伴foodpanda,三方將在當地設立換電站與服務中心,同時投入Gogoro 2系列車款供外送員使用,透過其6秒換電的優勢提高接單效率。

▲Gogoro換電站、武嶺。(圖/記者林鼎智攝)

▲有了Gogoro的6秒換電助攻,外送員不需再等待漫長的充電時間,自然就能接更多單。(圖/資料照)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指出,台灣已有超過26%的機車外送使用Gogoro電池交換系統,且與一般騎士相比,外送夥伴的行駛里程達6倍以上,若改用更加永續的電動運具,將可加快城市轉型的腳步,相信透過Gogoro、C&C與foodpanda的三方合作,對於正處在永續發展轉折點的新加坡是一大助力。

▲Gogoro聯盟「今年至少推5新車」!YAMAHA提前暴雷:自行開發設計。(圖/記者張慶輝攝)

▲在PBGN聯盟的多方推動下,目前台灣已有超過26%的機車外送使用Gogoro電池交換系統。(圖/資料照)

目前這項合作計畫是由C&C透過租賃方案,向foodpanda提供以Gogoro 2系列車款組成的企業專屬車隊,除車輛本體外還包含電池交換服務與車輛維護,此舉可讓外送員的使用成本與燃油機車相當,初期會在Alexandra大樓與Ubi的C&C服務中心設立電池交換站,同時前者內還有電動機車服務中心,內部的技術人員都經過嚴格培訓,可提供最佳的維修保養服務。

▲Gogoro「4款新車」齊發!2系列有皮帶傳動,升級萬元配備不加價。(圖/記者張慶輝攝)

▲初期新加坡foodpanda外送員將可騎到Gogoro 2系列車款,並有2處換電站與1處服務中心可使用。(圖/資料照)

foodpanda新加坡執行長Lawrence Wen表示,目前已有超過50%的外送夥伴使用電動腳踏車或自行車等綠色運具,這次與Gogoro及C&C合作,將能樹立外送務流業的綠色經濟新典範;C&C新加坡總經理Wilfrid Foo則指出,C&C已將電動車投入乘用車和商用車服務,這次與foodpanda的合作試點計畫,將進一步深化永續移動的商業可行性。

►光陽帥老董+酷少東「首同台掀熱議」!兩大車廠新世代前哨戰響起

►光陽8新車同步發表「重機+白牌全都有」!柯董父子首同台比帥度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