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遭嗆「政治渣男」 侯家軍集體反擊:有誰比民進黨還渣?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2日通過「中央提名委員會」,新北市長侯友宜等直轄市長均入列;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質疑,為了準備落跑選總統,什麼承諾都可以違背,難怪網路現在都在罵侯「政治渣男」。對此,多位「侯家軍」新北市議員23日群起反擊,指如果用張志豪的標準,那民進黨落跑的議員們就是詐騙集團,副總統賴清德就是劈腿男。

對此,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指出,政黨選舉本該為良性競爭,一個只能利用口水換取聲量的執政黨,選民是不會買單的,他要提醒張志豪,應先管好自家事,包括民進黨雖提出「誠信條款」問題,但「母雞」賴清德卻是政壇「落跑祖師爺」的爭議,民進黨中央責無旁貸,應給台灣選民一個清楚、合理的解釋。

呂家愷也提醒張志豪,身為一個被民意唾棄的前民代,應該好好反思自己「被選票下架的原因」,而不是一味遵循黨意潑髒水,一直用政治口水來換聲量;呂家愷建議,民進黨現階段應管好家務事,雙方母雞人選都確定後回歸理性對決,屆時張志豪再好好發揮發言人的角色也不遲。

市議員江怡臻提到,台灣需要的不是政治口水,而是為台灣好好做事,不分藍綠,民進黨要做到這點,難道很難嗎?依照民進黨邏輯,賴清德多次落跑競逐不同政治位置,正是民進黨口中的政治渣男,而所有想選立委的現任議員,更是必須快點出來跟張主任謝罪。

市議員陳偉杰也提到,張志豪罵侯友宜渣男,根本就是作賊喊抓賊!若要說落跑,姑且不論黨內的王世堅、許淑華等等所有想要挑戰本屆立委的議員,就連他們副總統身兼黨主席的賴清德,就曾在選上立委不滿一年,跑去參選新改制的台南市長。張志豪不檢討自己黨內的「落跑潮」,反而先批評別人的家務事。

陳偉杰批評,如今台灣面臨「七缺」,兩岸關係遭民進黨操弄後更加嚴峻,比起九合一大選前有過之而無不及,面對2024總統大選即將來臨,有誰還能不擔心?若要談網路批評,談論最多的應該就是民進黨執政「七年七缺」的誤國殃民,還有操弄兩岸對立,家長擔心自己孩子可能就要上戰場。如今除了民進黨自己以外,在缺蛋又缺電的當下誰還有空罵別人政治渣男?可見雙標黨終究是雙標黨,如今還有誰會比民進黨還渣呢?

市議員戴湘儀也說,誰在騙選民眼睛很雪亮,民進黨就是雙標,自家議員個個背棄選民落跑,通通跑去選立委,賴清德不但身兼黨主席,現在更是準總統候選人,張志豪就是標準的綠能你不能,若說侯友宜是欺騙,那民進黨的候選人們,就是2024最堅強的政治詐騙集團;賴清德在2009年從立委落跑選台南市長時,也該被叫做劈腿男。

戴湘儀表示,要說不反黑金復辟,怎麼不看看蘇貞昌也幫同樣涉貪的新北市議員何淑峰站台,後來何淑峰因收賄遭判刑4年,目前入獄服刑中。賴清德也輔選因持有槍械遭判3年的台南市議員郭清華,錄音支持並推薦,張志豪可能得先搞清楚自家人的狀況,再開口罵人,否則只會自打嘴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