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拚連任!登記2024立委初選 「跑到黨部發現拉鍊沒拉」

▲▼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登記作業進行中,立委賴品妤23日前往黨部領表拚連任,卻自爆自己拉鍊忘記拉,到了現場才發現,讓無黨籍議員男友曾玟學也笑糗「是日常定番了」。

▲▼。(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曾玟學糗賴品妤。(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因參加太陽花運動而為人所知,之後加入當時參選立委的時代力量幹部林昶佐的團隊,林昶佐勝選後,她則成為其國會辦公室的法案助理。2019年,賴品妤宣布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於民進黨中執會後初登場,似乎因太過緊張,在記者會上對著鏡頭90度鞠躬時,不小心讓台前兩支麥克風插進頭髮裡,抬頭時又把麥克風的套子甩飛,引發討論。

最終,賴品妤以8萬4393票險勝國民黨李永萍的8萬1613,順利當選,任內推動汐東捷運核定、汐科車站加開出口等建設。

面對2024大選,民進黨規劃於3月20日至3月24日進行區域立委初選領表登記,4月12日中執會審查初選候選人資格;另因總統初選為同額競選,區域立委初選民調自原訂4月24日提前一周至4月17日開始,預計在5月17日公告初選提名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