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賓士男!公審特斯拉擋路還要打人 地上指向線卻讓網友全逆風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行駛在道路上難免遇到需要讓路的窄路,若是雙方都不想後退,就容易引起紛爭。一名賓士車主近日拍了影片想公審特斯拉車主,指控對方擋路還想打人,結果網友發現,違規的根本是賓士男。

▲▼             。(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車主拍下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汽車博主「交通安全蜀黍」昨(22)日PO出一段在廣州某停車場拍下的影片,詢問網友們「這事你挺誰?」內容是由一名開著黃色賓士的男子拍攝,並稱一輛特斯拉不願讓路,造成前後都堵住。

▲▼             。(圖/翻攝自微博)

▲特斯拉車主(左)、賓士車主(右)。(圖/翻攝自微博)

特斯拉車主見狀,便下車質問「拍什麼」,賓士男回「你要打我嗎?為什麼不能拍」,特斯拉車主則無奈回到車上,賓士男又繼續指責,還脫口說出「這是條單行線」,後來看見指標,改口說「也不算單行線吧就是一條車道」。

影片中清楚拍下地上的指向線,而逆向的人其實是賓士男,不少網友就留言表示,「他居然知道這是單行線」、「逆行還有理了嗎」、「笑死了感覺他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得好有道理」、「還說自己這裡住2年了,一直都逆行嗎」、「別人讓他多了他就覺得應該了,遇到一個不讓的還覺得是別人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