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落水後漂流13年 尋獲「泡水記憶卡」仍可讀取!超強品牌曝光

▲▼雅麻伊的相機掉進河裡13年後,記憶卡居然還能讀取,而這台相機也因此重新回到她的手中。(圖/翻攝自IG)

▲雅麻伊的相機掉進河裡13年後,記憶卡居然還能讀取,而這台相機也因此重新回到她的手中。(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一名女子2010年在科羅拉多州的阿尼馬斯河(Animas)上弄掉了一台相機後,原以為珍貴的回憶將就此消失,不料她的相機居然在13年後被當地一名漁夫撿獲,更讓人驚訝的是,相機內的記憶卡居然還能運作,讓漁夫得以聯繫上失主,而這名女子也公開了她這台「超強相機」的品牌。

據《紐約郵報》報導,雅麻伊(Coral Amayi)2010年到科羅拉多州參加好友婚禮時,不小心讓相機掉進了河裡,相機不一會就被河水沖走不見,因此雅麻伊以為,她再也見不到她的這台相機了,「我記得我當時很難過,因為相機裡有很多我還來不及存的照片」。

不料,事情過了13年後,當地漁夫格雷納(Spencer Greiner)最近在河邊釣魚時,意外發現淺水區的河床上竟有一台相機從沙子裡露了出來,於是他迅速上前將相機拾起,「我撿到相機時,它的狀況很差,所以我本來打算要將它丟掉」。

不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格雷納最後還是打開了相機記憶卡槽,取出被泡在水中的記憶卡,將它插入電腦讀取。令人意外的是,已落水13年的記憶卡居然到現在還能被讀取,而格雷納也在裡面發現各種派對、婚禮和漂流探險的照片。

於是,格雷納立刻將照片上傳到當地Facebook群組,詢問大家是否認識失主。他透露,「我發文不到1個小時,新郎就立刻和我取得聯絡,並告訴我這是他妻子朋友的相機,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雅麻伊表示,從尋獲地點來看,這台相機這13年來已順著河流漂流了約2公里,而記憶卡在泡水13年後居然還能使用是最讓她驚訝的事。據UPI報導,雅麻伊事後透露,這台相機的型號是主打防摔防水的Olympus Stylus 790W,相機本身已無法使用,但記憶卡完好無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