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國勇轉戰雙北立委? 蘇巧慧:不可靠的馬路消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防疫指揮官王必勝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22日受訪時稱,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有意角逐台北市內湖南港、新北市樹林鶯歌選區立委初選,引發熱議。不過,現任立委蘇巧慧22日下午受訪說,應該是不可靠的馬路消息啦,她從來沒有聽過徐國勇有這種計畫,也有自信能為民進黨守住這一席。

洪健益今天上午登記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針對媒體關注,日前傳出他幫徐國勇領表一事,他鬆口承認「是啊」,並透露徐國勇考慮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或新北市第五選區(樹林、鶯歌),該兩選區的現任立委為高嘉瑜及蘇巧慧。

對此,蘇巧慧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表示,這就跟說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要當不分區立委一樣,應該是不可靠的馬路消息啦,她從來沒有聽過徐國勇有這種計畫,目前為止也沒有聽到有人要來她的選區登記,這幾年自己在選區經營非常努力,在地方建設、國會表現更是受到大家肯定,有自信能夠為民進黨守住這一席。

另由於高嘉瑜目前仍在美國訪問行程期間,目前尚未正面回應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