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安區搶破頭!羅智強啟動百場街頭開講 洪秀柱:支持良性競爭

▲▼ 羅智強啟動街頭街講  。(圖/羅智強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啟動街頭街講。(圖/羅智強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前議員羅智強表態參選大安區立委,今(22日)啟動「大安一百,唯一支持羅智強」的100場街頭演講拚初選,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助講,並表示她支持良性競爭,希望黨內同志能夠像羅智強「過動」,當初桃園沒有提名他,仍願意全力輔選,唯有如此國民黨才有希望以及生存發展的空間。

國民黨初選開跑,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未來將會在初選期間,舉辦100場街頭演講,並邀請黨內同志助講。洪秀柱表示,自己常常笑羅智強是「過動兒」、「打不死的小強」,一下走桃園,一下環島台灣,但很欣賞這樣的精神。

▲▼ 羅智強啟動街頭街講  。(圖/羅智強辦公室提供)

洪秀柱說,她 知道很多人在笑全台走透透的羅智強,但她反而能理解,為什麼要拼命的走、拼命的講,因為這就是國父孫中山的精神「喚醒民眾」,尤其在很多人沒有搞清楚國民黨該在台灣發揮什麼角色的時代,更需要這樣的人才。

洪秀柱也透露,為什麼自己願意來幫忙,因為她相信羅智強有全國知名度,「所以我要給他任務,初選若是過關,行有餘力要幫忙其他選區助選」。

雖然大安區競爭激烈,但洪秀柱也說,她支持良性競爭,更希望黨內同志能夠像羅智強,當初桃園沒有提名他,仍願意全力輔選,唯有如此國民黨才有希望以及生存發展的空間。

▲▼ 羅智強啟動街頭街講  。(圖/羅智強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