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山松山誰選? 王鴻薇喊話:歡迎徐國勇

▲▼  王鴻薇登記立委初選     。(圖/記者崔至雲攝)

▲王鴻薇登記立委初選。(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立委選舉初選登記今(22)日開跑,約莫下午1點半立委王鴻薇抵達國民黨市黨部登記。對於民進黨現在仍未有人出戰該區,王鴻薇指出,相信會有強勁的對手,更直接向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喊話,「歡迎徐國勇來選」。

國民黨立委選舉第一階段提名選區,有現任立委選區如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王鴻薇)、第7選區(信義松山,費鴻泰)與第8選區(文山中正,賴士葆),其中第7選區與第8選區分別有現任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李柏毅挑戰。

王鴻薇今下午登記,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民進黨至今仍未有人出戰該區?王鴻薇回應,相信民進黨仍然會有可敬的對手,加上他們登記時間還沒到,搞不好會有黑馬,且根據民進黨規定,沒有人登記還是會採徵召方式,相信最後會有強勁的對手。

媒體點名,若民進黨派出徐國勇呢?王鴻薇說,她沒有聽說,要看民進黨最後徵召誰,因為登記時間還沒有結束,最後有可能會有黑馬,但絕對不會受到威脅,也歡迎徐國勇,相信他是可敬的對手,「但是我也不會怕」,到時候也會有很多題材來做競爭,「歡迎徐國勇來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