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好忙!牛棚、打擊兩邊跑 再秀超狂跑速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好忙!此役冠軍戰在5局後拎著手套到牛棚待命,不過又立刻回到休息區,其中7局上場打擊,奮力跑出內野安打,從本壘到一壘只花4.16秒。8局結束,日本1分領先,大谷翔平準備上場投球。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球團已經「開綠燈」,讓大谷翔平能夠在此戰登板,日媒推測他可能在比賽後段上場,預計擔任終結者。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大谷翔平前一次在牛棚區待命,要追溯到2016年日職時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接下來2打席出局。他在5局敲出滾地球出局後,拎著手套和水壺,走到外野的牛棚區,在板凳待命準備。

不過6局下日本隊持續有攻勢,眼看又要輪到自己打擊,大谷翔平再度從牛棚跑回休息區,但該半局沒有上場,他又回到外野牛棚。

大谷翔平回到牛棚練投沒多久,7局下回到休息區準備打擊,他擊出內野安打。根據大聯盟記者蘭絲(Sarah Langs)指出,大谷翔平這一球擊球初速達114英里,相當於183.5公里,且到一壘只花4.16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