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公尺長巨蟒腹部超腫大 村民剖開「拉出一整隻羊」驚人畫面曝光

6m長巨蟒腹部異常腫大 村民剖開「拉出一整隻羊」驚人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村民在巨蟒腹中發現整隻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亞馬遜村民近來在雨林中發現一條約6公尺長的巨蟒,由於巨蟒的腹部十分腫脹,他們好奇切開,竟然在裡面發現一整隻綿羊,驚人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18日發生在巴西東北部阿拉戈斯州,亞馬遜雨林附近的Sitio Boa Vista和Povoado Santo Antonio村莊,村民意外發現了這條約6公尺長的巨蟒,由於近來常有牲畜消失懷疑是被蟒蛇所吃,便剖腹一探究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路流傳畫面中可看到,巨蟒的腹部異常腫脹,而當村民把腹部切開時,先是看到肚中露出一條羊腿,接著發現整隻羊都尚未消化。

村民表示,他們最近晚上時常聽到外面有聲音,但沒想到竟然是一條蛇,而且身形還這麼巨大。巴西當局提醒民眾,若是發現蟒蛇千萬不要靠近,也不要觸摸,最好立即致電請環境部門、消防部門人員幫忙,以免發生危險。

關鍵字: 巨蟒蟒蛇亞馬遜巴西Sitio Boa VistaPovoado Santo Anton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