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膚況打折扣!保濕是美肌之本,5款「速效補水」盤點

▲▼5款「速效補水」盤點。(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保濕棒超便利,隨時補擦帶著走。(圖/翻攝自IG/aoihamada、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保濕是美肌之本,正值換季之時更該做好保濕,肌膚保水度夠,後續使用美白產品才能更加乘,若是保濕沒做好,美白只做半套,小心膚況大打折扣。

▲▼保濕盤點。(圖/品牌提供)
▲寵愛之名 黃金藍銅玻尿酸保濕化妝水,200ml,1,100元。

以特黃金藍銅修護科技打造,為肌膚補水、提升肌底保水度,使肌膚再現健康水潤光采。

▲▼保濕盤點。(圖/品牌提供)

▲Abysse x Fullon Hotels & Resorts肌底層多效保濕面膜(5入),1,280元。

以全效保濕為基底,並融合多種有效以及精萃成分,讓肌膚的基底層恢復嫩彈光澤,全方位減緩肌膚困擾。

▲▼保濕盤點。(圖/品牌提供)

▲Belif 炸彈保濕修護組,980元。

含三重複合彈力植萃油和乳木果油成分,並添加從植物中提取的雪松醇和紅沒藥醇,滋養呵護肌膚,膏狀質地滋潤,好吸收不黏膩,外出時遇到乾燥脫妝時使用,幫助底妝更服貼。

▲▼保濕盤點。(圖/品牌提供)

▲Sukin 超亮顏維他命C保濕乳,60ml,630元。

質地水潤輕盈,內含的鳳梨、木瓜和芒果酵素,不僅能修護乾荒、勻亮膚色,更帶來馥郁果香,保養同時兼顧療癒氣味,營造日常儀式感。

▲▼保濕盤點。(圖/品牌提供)

▲KOZI 平衡保濕精華,30ml,1480元。

內含9種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全方位提供修復、吸水、儲水、補水、鎖水功能,在肌膚內建長效水循環,小分子保濕微囊滲透肌底,搭配三重神經醯胺強化角質屏障,膚質穩定有感。

關鍵字:

補水, 保濕, 盤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