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捲全球的童妍針全面升級 打造精品級顏質 讓妳自帶光環

▲全新升級的「4D童妍針」,全新製程專利技術,效果更自然。(採訪撰稿/記者邱筱茜;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記者邱筱茜/採訪報導

現代女性喜歡用購買精品來展現自己的質感,在意精品的程度可說是比在意自己的肌膚還多,提醒愛精品的女性,「美麗的本質是無法用物質來取代的」,肌膚狀態才是散發氣質的首要關鍵,想要擁有如精品般的顏質就要注意肌膚變化。

▲席捲全球的抗老聖品童妍針 全面升級 打造精品級顏質 讓妳自帶光環。(圖/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提供)

▲4D童姸針。(圖/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提供)

醫師Alessandra Haddad表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跟著流失,也會出現脂肪變薄、骨頭吸收等等問題,因此產生一些臨床症狀像是下垂、鬆弛、輪廓喪失、紋路明顯等等,因此我非常推薦童妍針,能夠逆轉這些衰老跡象,在巴西可以用童妍針在身體其他部位逆轉鬆弛,我們也看到很好的效果,手臂、大腿、膝蓋和臀部都能施打,我可以告訴你這是巴西最受歡迎的療程之一。」

▲席捲全球的抗老聖品童妍針 全面升級 打造精品級顏質 讓妳自帶光環。(圖/記者劉亮亨攝)

▲醫師Alessandra Haddad特地從巴西前來台灣進行演講。(圖/記者劉亮亨攝)

童妍針效果自然深受許多名媛貴婦喜愛,今年更推出了升級款,搶攻醫美市場,醫師李杰年表示,「升級後的4D童妍針,採用美國FDA核准和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經過2次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比起過去的童妍針可以刺激最多達2倍的膠原蛋白,而且能夠即泡即用、術後回家免按摩,效果可長達25個月之久,4D童妍針全新製程讓效果加倍,臨床使用和術後照護都更方便。」

▲席捲全球的抗老聖品童妍針 全面升級 打造精品級顏質 讓妳自帶光環。(圖/記者劉亮亨攝)

▲醫師李杰年說明升級後的4D童妍針療程。(圖/記者劉亮亨攝)

透過醫美除了變美外,也讓自己更有自信,現在的醫美療程琳瑯滿目,民眾好奇4D童妍針,是否合適搭配其他項目合併進行,醫師趙彥宇表示,「雖然4D童妍針能夠針對肌膚老化的情況,快速大量增生膠原蛋白,但是老化問題其實膠原蛋白只占了一小部分,所以如果我們只補足膠原蛋白,問題可能沒有辦法完全處理,我們可以合併玻尿酸這類產品來進行複合式的治療,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透過不同劑型,能夠增加骨骼支撐也同時可以改善膚質 。」

▲全新4D童顏針再升級  打造名媛澎潤精緻顏值。(圖/記者劉亮亨攝)

▲醫師趙彥宇表示,針對肌膚不同問題,4D童妍針可以搭配其他療程合併進行。(圖/記者劉亮亨攝)

變美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性,進行療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這些小細節千萬不能忽略,醫師趙彥宇表示,「在治療的時候千萬不可以因為便宜去忽略醫師的專業,療程前我們也應該跟醫師去詳細溝通,確保術後的效果,在注射前可以看產品外盒有沒有雷射防偽標籤,同時可以掃描QR code,就可以知道這個醫院、診所,還有醫師他們使用的是不是原廠正貨。」

▲全新4D童顏針再升級  打造名媛澎潤精緻顏值。(圖/記者劉亮亨攝)

▲許多國內外醫師參加4D童妍針研討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追求精品顏值的同時,除了挑選合格認證且經驗豐富的醫師,也要記得選擇品質穩定,原廠認證的產品,以最安全、專業的方式,重拾肌膚光澤散發美麗自信。

▲全新4D童顏針再升級  打造名媛澎潤精緻顏值。(圖/記者劉亮亨攝)

▲進行療程前與醫師詳細溝通,確保術後效果。(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