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在《艾爾登法環》死亡超過90億次 女武神成最多玩家挑戰Boss

▲ 《艾爾登法環》上市周年公布玩家數據。(圖/翻攝自萬代南夢宮)

▲ 《艾爾登法環》上市周年公布玩家數據。(圖/翻攝自萬代南夢宮)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為慶祝《艾爾登法環》上市一周年,萬代南夢宮公布了玩家挑戰次數最多的前五名 Boss,名列榜首的是本作話題 Boss「米凱拉鋒刃.瑪蓮妮亞」,玩家挑戰次數前後累計共有 3 億 2900 萬次,其次第二名是本作的第一個首領「惡兆妖鬼.馬爾基特」,挑戰次數為 2 億 8100 萬次,第三名則為大樹守衛,挑戰次數為 2 億 7700 萬次。

此外在遊戲當中玩家的死亡次數累計超過 90 億次,死因第一名是來自敵人或 NPC 的攻擊,佔總數的 69%;第二名是被毒或出血等狀態異常致死,占比約 15%;第三名是在不小心踩空的「摔死」,占比約 14%;第四名則是來自其他玩家的攻擊,占比約 2%。

另外,遊戲內有將近 88% 的玩家玩過合作遊戲,而當中也有 12% 的玩家曾經玩過入侵。在魔法和祈禱的使用排名中,第一名出人意料地是在蓋利德區域可獲得的「岩石球」;第二名是連射結晶彈的「奔放結晶」;第三名是遊戲初期可獲得的「輝石魔礫」,接下來的第四名和第五名則分別是:巨劍陣和腐敗吐息。

▲ 《艾爾登法環》上市周年公布玩家數據。(圖/翻攝自萬代南夢宮)

▲ 《艾爾登法環》玩家遊玩統計相關數據。(圖/翻攝自萬代南夢宮)

關鍵字:艾爾登法環萬代南夢宮FromSoftwa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