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放榜!虎尾高中1對1分析輔導見效 8人錄取醫學系

▲繁星放榜,虎尾高中透過1對1的分析輔導給予每個繁星的學生最佳的協助,讓學生能上值得的學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繁星放榜,虎尾高中透過1對1的分析輔導給予每個繁星的學生最佳的協助,讓學生能上值得的學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112年度大學繁星放榜,國立虎尾高中學生在1-7學群報名86位中錄取39人,計有國立30位、私立大學9位;第八學群(醫、牙學系)報名9位通過8位,總計有醫學系8位、台大2位、清大2位、陽明交大3位、成大4位、政大3位。虎尾高中指出,透過1對1的分析輔導給予每個繁星的學生最佳的協助,讓學生能上值得的學校。

虎尾高中錄取台大電機的陳政年同學說,一路上走來,班導師將學測視為戰場,以戰鬥與紀律訓練身為戰士的我們,幫助我們挺過兵荒馬亂的沙場,摘下自己心中的那顆星,在未來我們將保持如此的鬥志,在大學努力奮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過台大醫科盧泓達同學則說,「除了感謝學校輔導室落點分析之外,我們阿導無微不至的照顧,總是在週六來陪伴我們自習,買豆花幫我們加油打氣,還有讀書會的另外兩個同學孟勳和政年,互相監督讀書進度、共享讀書筆記,也不斷鼓勵彼此,最終我們三個人也都有拿到很好的成績,我想感謝他們。現在只是一階放榜,還有一段路要走,但一步一腳印,我相信水到渠成。」

「繁星計畫給學生利處,給有努力的學生得到回報的機會。」通過中國醫學系莊堰筑同學說道。他也分享的讀書方法,在態度上就是要「不要臉」,不要怕問問題會沒面子,有問題就勇敢問,努力接受挑戰,屢敗屢戰並接受老師引導督促。在學習中累了就睡覺並且每天作息正常,不因為假日而貪睡。針對數學要做歷屆,我把老師給的單元式歷屆做了三次,在考場上面就覺得每一題都像是老朋友,很親人。

錄取政治大學經濟系的簡登豐同學表示,「在學測成績放榜後學校立即安排的個人一對一落點分析,為我的繁星推薦志願選填提供極大的幫助;除了分析正取率外,亦會比對自身興趣及志向。簡登豐提到,雖然在繁星選填時被選走原本想要的學群,但沒想到在陰錯陽差之下,在繁星填到了以前想要但因分數沒達到而放棄的學系,也強調「上大學後會充實自我努力上進,為自己人生的藍圖增添色彩。」

虎尾高中校長陳惠珍表示,「感謝歷任校長的努力,建立虎中的優良學風,感謝學校所有教職同仁的盡心盡責,「培育孩子成為最好的自己!」感謝校友會及家長會的支持,讓虎中有更多資源成就學生各方面的成就。最後,感謝,每一個努力的孩子,夜讀時,看學生努力專注的神情,很令人感動。」

▲繁星放榜,虎尾高中透過1對1的分析輔導給予每個繁星的學生最佳的協助,讓學生能上值得的學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由左至右)吳孟勳 、廖柏詠 、張宸珦 、蕭品逸 、陳惠珍校長 周明鴻老師、陳政年 (台大電機)莊堰筑 、鄭喬尹 、謝嘉真同學通過第八類醫群。(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繁星推薦放榜!北港高中成績亮眼  57%錄取國立+醫學大學

►斗六屁孩惡搞超市推車...長腿妹跌狗吃屎滿地滾 警:最高罰6千

►雲林善心社團偕與縣議員 攜手提供偏鄉長輩免費聽力健診

►西螺鹹酥雞老攤大火燒 英勇「熊貓隊」借滅火器搶救滅火

►快訊/西螺鬧街上鹹酥雞攤火警 消防隊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