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T台灣演唱會「場地撞BOL4」傳延期! 主辦單位回應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創作才子Zion.T先前公布將於4月15日第三度登台開唱舉辦「2023 Zion.T SOLO TAIPEI CONCERT」,地點選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怎料由於BOL4(臉紅的思春期)於20日公布也將於同一時間在同一地點開唱,讓部分粉絲擔心Zion.T演唱會是否延期,對此,主辦單位華藝娛樂給出了回應。

▲Zion.T。(圖/華藝提供、翻攝自Zion.T IG)

▲Zion.T演唱會場地尚在協調中。(圖/華藝提供、翻攝自Zion.T IG)

臉紅的思春期20日公布台北演唱會將在4月15日舉辦,且地點選在TICC,不少粉絲立刻發現當天撞場Zion.T,對此,《ETtoday星光雲》詢問Zion.T演唱會台灣主辦單位華藝娛樂,華藝娛樂方回應表示「目前場地部分仍在調整與溝通中,請大家稍微耐心等候公告,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發布演唱會確認訊息,謝謝大家支持!」,而關於是否延期,主辦窗口則表示「沒有聽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Zion.T。(圖/華藝提供、翻攝自Zion.T IG)

▲Zion.T第三度來台開唱。(圖/華藝提供)

Zion.T來台開唱的消息曝光後,令大批台粉相當期待。他日前受訪時,預告會帶著樂團一起來,希望能帶給粉絲最好的音樂體驗。私下零距離超好相處的Zion. T,對火鍋完全沒抵擋力,笑問他是不是已經透過工作人員預訂「鴛鴦火鍋」,他表示「雖然我平時吃得很少,但每當吃火鍋時就會吃到很撐。多虧你們提醒我,讓我不至於錯過…看來我得立刻預約了!期待與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