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月台突傳嬌喘聲!乘客抬頭驚見一片肉色交纏 色色片狂放3分鐘

▲▼印度月台突然播放色情片。(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月台突然播放色情片。(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位於比哈爾邦(Bihar)首府的帕特納火車站(Patna)日前出現了令人害羞的一幕,月台上的LED螢幕突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播出了長達3分鐘的色情影片。現場有不少乘客親眼目睹了這起意外發生,而現場畫面也流到了網上,氣得當局下令徹查。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19日上午10點左右。當時,月台有數百名男男女女正在等候火車。突然,月台傳來了一段淫聲穢語,原來是月台上10個排成一排的LED螢幕,居然公開在站內播放色情影片,導致現場所有人都害羞不已。

人們發現月台螢幕播放的是色情影片而不是廣告後,畫面不知何故未立刻被撤下,直到有乘客向當局投訴後,鐵道保護部隊(RPF)才介入將畫面停止。不過,由於影片當時已在站內播放了約3分鐘,因此有不少人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相關畫面也在網上瘋傳。

事件發生後,當局立即對負責處理播放內容的代理公司Dutta Communication立案調查,據悉當地一名接線員在事後立刻逃走,當局目前正考慮對他發出逮捕令。報導稱,目前鐵路公司已終止了相關代理公司的合約,並將其列入黑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