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男自撞不肯下車!警消驚見「全身血」 駕駛:我被砍!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驚傳砍人事件。有民眾目擊,今(21日)上午一名男子駕車自撞路邊鐵皮圍欄,但駕駛卻遲遲不肯下車,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男子全身都是血但意識清楚,並稱稍早被人砍傷。

▲男子自撞鐵皮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自撞鐵皮圍欄。(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上午7點多,警消獲報,鳳山區國泰路上發生一起車禍,報案民眾表示,有一部車輛不知為何,突然自撞路邊的鐵皮圍欄,但不見駕駛下車處理。

警消抵達現場後,發現年約23歲的陳姓男駕駛就坐在駕駛座,但是全身血跡斑斑。員警詢問他:「怎麼會撞成這樣?」而陳男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下車,不過他告訴員警,他稍早被砍了,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救治。

警方調查,陳男不久前駕車停在路旁,遭有財務糾紛的友人手持摺疊刀劃傷左手,陳男開車離開途中,因手部受傷大量出血,自撞鐵皮屋。

警方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並調派警力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犯嫌,果然於上午10點多,於鳳山區民宅內將涉案的陳姓嫌犯逮捕,並查扣作案用摺疊刀。詳細發生原因警方目前正詢問中,待釐清後將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