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飯店41樓…小情侶「裸體開窗」赫見洗窗工人 淪櫥窗秀氣喊告

▲▼房客情侶入住41樓的江景房,沒想到打開窗戶時竟有人在外擦玻璃,讓全裸的房客全被看光光。(圖/翻攝自康萊德酒店官網)。

▲情侶入住41樓江景房,沒想到打開窗戶時竟有人在外擦玻璃。(圖/翻攝自康萊德酒店官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徐姓男子3月6日想跟女友浪漫一把,預訂了杭州康萊德酒店一晚1649元人民幣(約新臺幣7311元)的江景房,和女友一起入住。隔天一早,兩人想拉開窗簾看江景,竟發現41樓窗外有人在擦玻璃,尷尬的是此時他和女友都沒穿衣服,慘被對方直接看光。近日,徐男覺得隱私被侵犯,表示若協商無果,後續將對該酒店提告。

據《新民晚報》報導,3月6日,徐男通過易龍APP預訂了杭州康萊德酒店一晚1649元(人民幣,下同)的江景房,和女友一起入住。

第二天一早,兩人拉開窗簾看江景,卻發現41樓窗外有人在擦玻璃。尷尬的是,此時兩人都沒穿衣服。

徐男頓時覺得不好了,他怒轟,酒店房間裡面放了一個溫馨提示,寫的是「近期有搞玻璃衛生,在必要時候要把窗戶關起來」,但是他在入住的時候前台也沒有提醒,到底是哪段時間不能打開窗簾。

「我們本來當天要退房的,酒店說等他們消息再住兩天。結果這兩天時間,他們所謂的高層都沒出現,又叫我們付房費,多掏兩天這麼貴的冤枉錢」,徐男表示,自己現在的訴求是酒店出具書面道歉,以杜絕後續給其他客戶造成不良影響,其次他還要求退還住宿費用,賠償精神損失。

對此,酒店方面表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抱歉,但清洗玻璃外牆的公司是由物業統一安排的,受樓層高度、天氣等因素影響,清洗時間會有調整,沒有辦法確定清洗時間,加之每一個客人作息時間不一樣,很難電話或按門鈴通知客人,所以已經在房間裡放置溫馨提示。

對此,杭州上城區文廣旅體局工作人員回應,只能說酒店在服務上有瑕疵,「觸犯隱私」從法律上說難界定取證。徐男表示,如果協商無果,後續將起訴該酒店。

新聞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說,「自己不注意隱私保護,大白天不穿衣服拉窗簾,怪誰?」、「正經人誰光著屁股開窗簾啊」。還有網友對擦玻璃的師傅表示了同情,「你說啥時段適合清洗?任何時段都會有人睡覺,然後不穿衣服露了還要怪別人」。還有人說,工人和情侶都無辜,酒店應盡到告知的義務,「五星級酒店,一般會提前告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