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批燒夫空姐無悔意!前婆婆曝:她還想要兒子遺產...盼關到死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李姓前空姐,2021年3月11日疑與楊姓丈夫發生口角,憤而提油縱火燒死夫。李女事後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可上訴最高法院;不過,李女因家暴前婆婆涉傷害罪服刑期滿,原訂今天出獄,但因另案續押,出獄夢碎。對此,死者楊男母親聽聞消息後鬆了口氣,直言判15年根本不夠,兒子那麼乖,才30多歲竟遭燒死,「一命抵一命」,希望法官判李女死刑「關到死」。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燒夫空姐遭續押,死者母聽到消息鬆口氣,直言法官應判空姐死刑,「希望她關到死」。(圖/記者白珈陽攝)

▲▼前空姐控婆婆咬人,今晨住家傳火警。(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L女提供)

▲兩年前李姓空姐趁丈夫熟睡時,朝丈夫潑汽油,將枕邊人活活燒死。(圖/資料照片)

痛失愛子、白髮人送黑髮人,楊家老夫妻只希望前媳婦認錯悔改。但楊母透露,2年過去,李女毫無悔意,每每開庭時,都將過錯推到她兒子身上,甚至想繼承兒子的遺產、還將兒子保單的保險受益人更改成她自己,讓人無法接受。

面對一、二審判刑15年,楊家老夫妻只能尊重判決。楊父也談及,李女受過高等教育,卻一天到晚與人鬥爭,「判刑輕重都不是問題,李女惡性不改,出來不改再犯,判多重也沒用,她就是造成社會問題!」楊父也說,現在只能讓自己身體維持好,才可以繼續面對這些問題,否則難以度過痛失愛子的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