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3女台下扭打」火爆片瘋傳! 熱褲妹全程站椅子上掀眾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俊傑近日到香港舉辦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怎料現場卻爆出3名女粉絲扭打衝突事件,原因是2名穿著火辣的女粉絲站在椅子上跟著音樂熱情扭動,不顧身後的人全被擋住,另名女粉絲仗義出聲卻遭攻擊,旁人見狀驚呼連連,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林俊傑演唱會爆出女粉絲扭打。(圖/翻攝自林俊傑、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微博)

▲林俊傑演唱會爆出女粉絲扭打。(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微博博主「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參加林俊傑17日演唱會,旁邊2名穿著火辣的女粉絲卻全程站在椅子上,高舉應援燈排觀賞表演,還不時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完全不顧身後的觀眾被阻擋視線,相當沒有公德心,她見狀便開口要求2女坐下,卻反遭無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演唱會爆出女粉絲扭打。(圖/翻攝自林俊傑、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微博)

▲林俊傑演唱會爆出女粉絲扭打。(圖/翻攝自林俊傑、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微博)

▲林俊傑演唱會爆出女粉絲扭打。(圖/翻攝自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微博)

該博主透露,因為2女始終不理睬旁人抗議,甚至還口出惡言威脅她「讓你走不出場館的門」,最後直接出手拔她頭髮、搶手機,逼她刪掉影片,氣得她把影片PO上網,並徵求更多的目擊證據,才能提供給警方,「美女姐姐雖然你很牛,但別陰陽怪氣台上的林俊傑,還喊他去死來刺激我,沒用,這會顯得你素質低 ​​!」

底下立刻釣出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也有目擊者現身表示:「我全程在旁邊,有錄下來她打你的證據,實在過分必須報警!」其他人也憤怒砲轟,「告她倆故意傷害,這倆阿姨牢飯吃定了」、「據說是靠關系進來的,真會給林俊傑抹黑」、「心疼原po小姐姐」、「這兩人是不是精神上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